风味pasta

最新尝试的pasta 吃法,分享一下。pasta煮熟,各种蔬菜随意,最好是少汁的菜如青椒,胡萝卜之类。我加了黄椒,胡萝卜,洋葱,芹菜,蘑菇,还有海鲜杂拌。其时好吃还是要靠调料,我放了coconut cream,绿咖喱,胡椒,还有chicken stock,盐,统统和炒熟的蔬菜们拌匀,收汁。成品见图片。这次收汁收得太干了,再湿润点就好了。

感觉海鲜和椰汁,咖喱真是很配。有很浓的南亚风味。澳洲政府公益广告里说,每天要吃五种蔬菜,两种水果。瞧,我一盘就搞定了五种蔬菜了。简单又营养。

IMG_4128

LT洗了草莓,切了橙子说:你弄了蔬菜,我来凑今天的两种水果吧。呵呵,我的简单,他的更简单。

此条目发表在美食美味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