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心椅垫

又下雨了,一缸衣服没法洗。省下时间,逛街去!
买了两个新枕头,白白胖胖,松松软软的。家里的旧枕芯都泛黄了,那里面不知饱含了多少思乡的泪水呀。旧枕芯也来派个用场吧。做了个爱心椅垫。让LT从HEART OF THE BOTTOM一直温暖到BOTTOM OF HIS  HEART. 看图片,真的有一个HEART哟。
 
为了做这个椅垫,剪了一个被套。呵呵。家里实在没有布头呀。说起浪费布,我还有更经典的。
 
刚结婚时也不知是从什么电视剧里来的想法,希望家里有一个虎皮图案的椅子。在看到有卖虎皮图案的沙发布时,想法爆发了。是那种厚厚的,纤维粗大的沙发专用布,并不适合手针缝。在LT的强列反对下,还是买了2米,(妈说1米足够了,这是后话)还是那句话”世上无难事,只怕我这个有心人“。买回家,先放在椅子上铺铺试试,真好看,正是我想要的样子,一铺就铺了两三个月。每每要动手做,就觉得好难。婆婆问了四五次,打算怎么做。我吱吱唔唔没回答。逢个周六无事,决定对这块布有个交待,一下剪子,就裁歪了。心烦意乱的又放弃了。继续铺在椅子上吧。这样又过了两三个月。一日,LT在看电脑,四条腿儿的椅子,翘起来两条。不知是年头久远了,还是结构不佳,那椅子轰的一声就四分五裂了。LT也结结实实的摔在地上,P股下还坐着那张虎皮布。
 
椅子没有了,心中很轻松。至于那块虎皮布,就再做打算吧,不管是围在腰间,还是做成鞋垫,反正是不用耽心它做不成椅套了。其实另一句话更适合我,“没有金钢钻,别揽这瓷器活”。
 
周末还做了花卷和豆包。花卷上的葱花,是家里自留地里种的。
此条目发表在手工作品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爱心椅垫

  1. LUO说道:

    花卷看着真不错。色香味。没想到女红也是强项呀,厉害!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