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荤吃肉

又是吴空大闹御膳厨房的日子了,皇帝老儿亲点菜单,要吃大肉。SHOPPING时,吴空火眼金睛的发现排骨SPECIAL,脑子里想起了传说中的翠花排骨,那张写在人皮纸上的制作密技早已被吴空深深的印在脑子里。“就是它了”。用节约下买排骨的成本,吴空为自己买了鸡腿。心中想着,早已过了“皇上吃肉我喝汤”的年代,如今的世道至少要做到“皇上吃猪,我吃鸡”。这才能够满足”做食物人的小小心愿“。
 
传世的制作密技是不可以随便泄露的,有缘人请去下面的链接:
 
俗话说,饿了吃糠甜如蜜,饱了吃蜜蜜不甜。吴空抖了个机灵,饿了皇上两个时辰。在皇上乌鸡六兽,眼冒绿光之时,吴空端上满屋飘香的翠花排骨。皇上原形毕露,变成饿狗,直扑上去,刹那间,盆干碗净。吴空有点不高兴,”好吃不好吃,你倒是吱一声呀?“。 皇上说:”吱吱吱,好吃好吃,还要还要。”
“没了,给我洗碗去。” 皇上挨了一瓢儿后,不再抵抗。自觉的洗了一池子的锅碗。又应了那名句老话,吃人家的嘴短。
 
 
 
 
此条目发表在美食美味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3 Responses to 开荤吃肉

  1. Katie说道:

    “人皮纸上的制作秘密”,吴空又吓为师。

  2. Katie说道:

    别忘了带硬盘啊

  3. LUO说道:

    我记得可以用意大利红粉(PAPRAKPOWDER)加蒜盐胡椒糖橄榄油淹完了,烤。还可以加上各种香料。下次我问问告诉你们具体配方。呵呵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