装袜子的包包

周六是QLD州大选的日子,因为在家发烧,终于还是没有去投票。希望不要收到罚款单。不过,我希望选的PETER BEATTIE还是留任。后悔没找人打个赌。
支持PETER BEATTIE也是有理由的。前阵子,洗衣机死了,于是去逛了逛电器商店,看上一款标价是$699的LG滚筒。听人家一介绍,这种节水型的洗衣机,QLD政府给补贴$200,外加GOLD COAST市政府给补贴$100,再加付CASH打折,只花了我们$350。对人民这么好,下把就算生病,我也努着去,还选他。
 
用了一周的零星时间做了个装袜子的小包包,袜子总是东一只西一只的,每天早上都要用去大把的睡眠时间去找袜子,实在是不值得。外面的兰色布是LT的裤子,好结实的料子,只可惜LT在翻墙的时候裤子被勾了个三角口,之后再怎么给补,他也不肯穿了。里衬的格子布是LT的一条睡裤,说是穿着不舒服,崭新崭新的,就被我挥霍了。好啦,两条裤子腿各一只,做个了圆筒装的系带包。因为兰色太深了,就再给它添个兜兜吧。系包带子上的圆木球,是KTMM送我的香香球,LT用大钻帮我钻的孔。正合适吧。其余的都是我一针一针的缝在一起的。左手顶针顶得生疼,右手体会一针见血。终于完成了我的血泪包。
 
SHOW一下吧。
此条目发表在手工作品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 Responses to 装袜子的包包

  1. xiujuan说道:

    看到你在发烧很是担信心。发烧几天?现在好了么?什么原因?要搞清楚?
    我看到你的作品,我很高兴,很好,很有创意,自我欣赏,乐在其中。
    会做活的人就没有废物。
     

留下评论